close

我的作文→祝你聖誕快樂

記憶中你總在我身邊,離我不太遙遠;冬季,一個感動的季節;聖誕節,令人心暖的一天;對你的記憶悄悄浮現,就好像還是昨天,你站在我面前,對著我說:"冬天很冷,但你的笑容就好像溫泉,像一杯熱咖啡,徹底溫暖我心田。"這些話在耳裡不斷迴響,在夢裡不斷上演,上演著一段沒有結局的夢魘。

聖誕節呀,聖誕節,帶給別人歡笑,給我的卻是悲傷和心碎;想起你離開時的傷痛欲絕,和我的平靜如水,這一切好像不曾改變,風停了、雨停了,心中的雪卻掩埋了最後生存的空間;分開也有好幾個月了,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比我想像的還平靜,畢竟沒有風,不能吹起湖面的漣漪;沒有雨,不能滋潤乾枯的大地,沒有你,我多了點自己;地球還是在轉動,時間也不會停下來看我,太陽還是得要東升西落。

我要向前走,不會再回頭,不會再難過,謝謝你陪我走過,我珍惜這份擁有,回顧過去不會錯,只要能看透,謝謝你的熱咖啡,謝謝你的溫暖話語,最後在這個寒冷季節裡,我想說:"會冷要記得加件衣服,不要逞強,祝你聖誕快樂!"

* 評語: 1.情感真摯感人
2.多是情緒描述,兩人故事卻未著墨,可惜!



73分~<我的亂掰作文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f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